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曹海雷同志带队到市贸促委调研商事调解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2-10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已编辑图片

  2月5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同志带领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有关同志到市贸促委调研商事调解工作。市贸促委党组书记、主任顾东忠同志、一级调研员郭程军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贸促委关于商事调解工作的情况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开展商事调解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最后,曹海雷同志感谢市贸促委一直以来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我局将加强与市贸促委的沟通和联系,共同推动商事调解工作更好开展。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