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举办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21-03-2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6日上午,深圳市召开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5位不同工作岗位的政法人,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了无愧于时代的政法人形象。

  报告会上,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张玉用血汗炼成功勋、用忠诚担当书写平安守护答卷;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王惠奕用心撑起爱与法的天平;市司法局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四级高级警长余秀齐封闭执勤58天,守护监所的一方安宁;福田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部长曾艳司法为民,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二级英模黄林峰忠诚奉献,在交警平凡的岗位用生命谱写不平凡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327103629.jpg

  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切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全面生动地讲述了个人在政法岗位上的先进典型事迹,展现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政法干警良好形象。他们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用苦干实干书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时代答卷。

  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新国表示,深圳是一片改革开放的热土,是一座挺立潮头、英雄辈出的城市。新时代,深圳不仅要在改革发展上先行示范,更要在安全稳定上走在前列。深圳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迅速在全市政法系统掀起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热潮,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不断推动新时代深圳政法事业开创新局面,为深圳“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