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来源: 日期:2021-06-24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图片01.jpg

  6月22日下午,深圳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会议以主会场现场方式和分会场电视电话视频方式召开,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6人,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共33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46人通过视频参会,深圳监狱、第一强戒所、第二强戒所和深圳公证处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31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郑主任.jpg

  会上,郑雷同志通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司法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的好做法和阶段性成效。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夏昆山对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取得的明显成效作了充分肯定。

夏组长.jpg

  夏昆山组长传达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精神,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确保巡回指导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明确职责,推动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是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希望市司法局接下来继续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进一步”,不偏不倚、不折不扣完成现阶段各项规定动作。

局长.jpg

  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代表市司法局党委表态:一是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再发力。各党支部要持续加温加压加力,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全体党员学习教育;二是坚持严格对标对表,在提升学习质量上再发力。坚持不达标不放过、不见效不松手,严格督导落实,狠抓学习质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坚持广泛宣传引导,在深化学习效果上再发力。要通过发挥新媒体平台线上学习优势、选树先进典型、开展学习体验活动等方式,不断创新和丰富开展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四是坚持推进学以致用,在促进成果转化上再发力。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在公共法律服务供给、创新便民利民举措、加强普法宣讲等方面推出一批实事项目;五是坚持做好结合文章,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再发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示范城市、队伍教育整顿、庆祝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疫情防控等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02.jpg

  全局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成好这项重要政治任务,巩固拓展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