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蒋小文副局长参加广东省法学会调研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1-07-2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图片1.png

  7月28日上午,广东省法学会副会长姜滨、深圳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陈振波率调研组来我局开展题为“深圳市立法机制、效能及借鉴研究调研”的工作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小文率立法一处、二处、三处和破产管理署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应邀出席。

图片2.png

  蒋小文副局长主持座谈会并对省法学会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会上,省法学会调研组听取了市司法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市场监管局的主题报告,并开展经验分享交流。报告主要涉及特区立法制度、机制创新;市司法局开展立法工作总体实施效果;《深圳经济特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深圳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条例》《深圳经济特区个人破产条例》等立法效率、内容创新、实施效果;以及近年来以《城市更新条例》为代表的深圳特色立法等相关情况。

图片3.png

  姜滨副会长表示,深圳市司法局对省法学会的工作非常支持,高度关心和高度重视,从交流的内容上看,体现了深圳的改革意识强、创新成果新、人员素质高等特点,希望今后深圳市司法局和省法学会要加强合作、加大法学研究交流力度,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法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图片4.png

  蒋小文副局长表示,我们要进一步拓展与广东省法学会、深圳市法学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分享交流更多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思路,促进共同提高,为深圳、广东省乃至全国的法治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