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坪山公证处“公证安心贷”入驻“坪信贷”

来源: 日期:2021-09-14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坪山区委政法委在坪山区公共信用体验馆举办坪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讲暨“坪信贷”“坪信园”项目推广活动,活动当天,“坪信贷”项目代表和坪山公证处有关负责人现场签署了“公证安心贷”入驻“坪信贷”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坪信贷”项目惠及更多企业,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融资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914103605.jpg

  “坪信贷”是坪山区推出的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金融服务项目。“坪信贷”旨在以“企业(园区)+平台+金融机构”的融资创新模式,开通企业信贷绿色通道,为区内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提供基于信用信息的融资信贷服务,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公证安心贷”是坪山公证处于2020年10月推出的一款为减轻个人和企业融资负担,提升融资贷款居间服务的规范性和透明度的“公证+金融”服务产品,旨在以公证的“公信力”保障金融贷款服务的安全,落实惠民便企服务。坪山公证处“公证安心贷”入驻“坪信贷”,将进一步为坪山区中小微企业融资贷款提供更加专业、精准的公证法律服务。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