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高自民同志到市司法局调研

来源: 日期:2021-10-15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图片1.png

  10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高自民同志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同志到市司法局调研立法工作和法治先行示范城市有关工作,市司法局蒋溪林局长、蒋小文副局长参加调研并汇报了近期政府立法工作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有关工作推进情况。与会同志还就如何提高立法质量、完善立法工作沟通协调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图片2.png

  自民主任在调研时强调,在推进立法工作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人民主体地位,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立法全过程;要不断提高立法质量,遵循宪法规定和法律、行政法规基本原则,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立法经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要共同完善常态化的立法工作沟通协调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及时、高效地解决立法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