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司法局指导推进宝安区企业合规建设改革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6-14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6月9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宝安区企业合规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圳市司法局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宝安区企业合规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宝安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区工信局分别介绍了本部门推进企业合规的具体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宝安区示范单位代表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10173444.jpg

      深圳市司法局参会人员介绍了市司法局推进企业合规体系的“五个一”的工作思路,并对宝安区下步推进企业合规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10173545.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