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委党校一行来深圳市司法局调研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6-15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6月13日上午,佛山市委党校一行来深圳市司法局调研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主持调研座谈会,立法和规范性文件审查三处、行政执法监督协调处、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和法治促进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深圳市司法局向佛山市委党校调研组介绍了深圳市司法局法治化营商环境总体工作情况、营商环境相关立法、优化营商环境行政执法、商事调解开展等相关情况,双方就法治化营商环境制度体系建设、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6月13日1 (1).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