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协调助推“深圳市合规协会”筹备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6-23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1日,“深圳市合规协会”筹备推进会召开。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协会发起人王志乐教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十家发起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5.jpg

        推进会上,协会筹备组介绍了筹备相关工作情况及进度安排,王志乐教授介绍了国家合规师推进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对协会组织构架、成员组成及资金运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推进会协调联动了各方资源,加强了系统整合,推进了协会登记设立进程,为协会的成立奠定了基础。

(市法治促进服务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