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深圳市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2-08-04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9日,市司法局以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深圳市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包括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市跨国企业合规管理研究院、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业集团有限公司、华讯方舟、翠林集团、深圳市航嘉驰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认证认可协会、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深圳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在内的12家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的合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与会人员就《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征求意见稿)》开展研讨,并就企业已遭遇的合规风险及应对措施、企业开展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的情况和重点、企业对外部机构及政府提供服务的需求及期待、企业合规人才的现状及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座谈会为进一步了解深圳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情况提供了支撑,为深圳市地方标准《企业合规管理体系》更贴合企业实际情况和需求提供了有益参考。(法促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