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法治评论》第十七期推出“个人破产改革专刊”

发布日期:2024-02-28 来源:

  2024年第1期《深圳法治评论》(总第17期)已刊印。

  今年适逢《深圳经济特区个人破产条例》施行及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成立三周年,《深圳法治评论》隆重推出个人破产改革专刊。本期围绕“个人破产改革的先行者”,邀请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杜万华、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原主任刘曙光、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署长张洁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徐阳光从深圳破产制度改革实践出发,探索个人破产改革的“深圳模式”,总结“深圳样板”,并为国家个人破产立法提供“深圳经验”。本期杂志还得到中国政法大学破产法与企业重组研究中心研究员陈夏红、深圳大学法学院破产法研究中心主任齐砺杰、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副署长胡精书与管理人管理部部长林锐鑫等专家拨冗撰稿。

  《深圳法治评论》由中共深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司法局主办。创办四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编辑团队的共同努力,杂志的质量和水平得到深圳市各部门,以及国内业界人士的高度认可,连续四年荣膺深圳内刊传媒奖之“优秀城市内刊奖”。(深圳市法治促进服务中心供稿)

图片1.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