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先行公证处为社会福利中心捐赠爱心物资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到来之际,深圳市先行公证处联合龙华区法律援助中心、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党委、广东德纳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和深圳市德纳慈善基金会,在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99重阳公益行”捐赠献爱心活动。

  深圳市先行公证处主任助理刘勇出席捐赠仪式,代表先行公证处向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这批爱心物资虽然不是非常贵重的物品,但是却是先行公证处爱心与责任的体现,也是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可以用得上的物品。对于先行公证处的爱心之举,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在现场向先行公证处回赠了爱心锦旗。

  除了捐资物资,先行公证处工作人员还与深圳市福利中心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福利中心情况,并就福利中心老人比较关注的遗嘱、意定监护、生前预嘱等公证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

  同时,先行公证处与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建立联络机制,为福利中心提供贴心、快捷的公证法律服务,积极满足福利中心以及老人们的公证法律服务需求。

  自成立以来,深圳市先行公证处积极探索和完善爱老护老的公证法律服务保障机制。为广大老年人提供综合的、全方位的公证法律服务,满足老年人公证法律服务需求,保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先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