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司法局签署共建深圳RCEP服务中心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

        2022年6月13日上午,深圳市商务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海关、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司法局、深圳国际仲裁院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 13 楼举办《深圳市商务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海关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 深圳市司法局 深圳国际仲裁院共建深圳RCEP服务中心合作备忘录》签约暨深圳RCEP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图片1.png

        市委常委曾湃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姚任同志出席仪式,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仪式。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文同志见证签约并揭牌,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同志代表深圳市司法局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图片2.png

        签署《合作备忘录》,合作共建深圳RCEP服务中心,将有利于提升我市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合作的优势,进一步畅通区域国际循环,深化区域经贸合作,扩大对外经贸交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我市贸易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深圳市司法局将与签约各方单位密切配合、整合资源,强化涉外法律服务供给,帮助企业用足用好RCEP红利,共同打造我国自贸协定应用的标杆平台和示范窗口。

(法治促进服务中心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