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信息

深圳市法治研究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职员面试成绩和入围体检情况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

  深圳市法治研究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职员面试工作日前已经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我市公开招聘职员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成绩和入围体检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为避免泄露考生个人隐私信息,姓名只显示一个字)

微信截图_20201202112055.png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及地点由我单位工作人员另行通知。

  三、体检有关要求

  (一)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并准备本人近期1寸正面彩照1张;

  (二)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时需空腹抽血和做B超;

  (三)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深圳市法治研究中心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