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律援助 > 常见问题

深圳市的法律援助律师会不会认真负责,他们的专业水平如何?

来源: 日期:2024-03-0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依靠深圳市丰富的律师资源,市区两级法律援助机构都建立了法律援助承办律师库。法律援助需要掌握的法律法规涉及方方面面,对相关知识和技能储备的“广度”和“深度”都要求不低。市法律援助处对志愿报名律师进行严格的考核筛选,着力打造专业和服务“双优”的援助律师队伍。

  承办律师准入门槛高,加入团队的律师一般都是办案经验丰富的律师。而且,入库律师需要先参加培训,在值班考核、办案评估合格后方可进入承办律师库。

  入库在册的法律援助律师也都很珍惜个人的执业操守和荣誉,绝大多数都能够不计报酬,不辞辛苦,尽最大努力维护受援人的合法权益。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