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本市依法行政信息

曹海雷书记出席龙华区涉外涉港澳台家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仪式

来源: 日期:2023-02-13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区涉外涉港澳家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仪式.JPG

  为强化人民调解枝干抓手作用,谋划好人民调解“后半篇文章”,龙华区涉外涉港澳台家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于2月10日举行揭牌仪式,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海雷出席仪式。

  深圳市龙华区涉外涉港澳台家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充分利用深圳的地理优势和人才优势,以专业性、公正性、高效性的优势化解港澳台地区和涉外的各类家事纠纷。在粤港澳大湾区“一国两制三法域”特点的基础上,龙华区涉外涉港澳台家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以情愈伤,以理服众,促使涉外涉港澳台的家事纠纷当事人化解矛盾,充分发挥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助力深圳成为法治先行示范城市。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肖宏开,深圳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张崑,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华,龙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师玮也出席揭牌仪式。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