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本市依法行政信息

深圳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五次会议暨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扩大会

来源: 日期:2023-12-2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12月21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五次会议暨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扩大会在深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一楼礼堂举行。 

1830190188.jpg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张玲主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市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成员及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中级法院典型经验情况报告,并对《深入推进深圳市“法律明白人”作用发挥工作试点实施方案(送审稿)》进行审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民普法和守法工作走深走实,要在全市开辟“普法+”融合发展的新境界新局面,构建“共建共享共赢”法治社会建设新格局,坚持普法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