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本市依法行政信息

广州市司法局赴我局调研“法治中国示范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7-2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1日上午,广州市司法局法治调研处詹蔚莹处长一行6人赴我局调研“法治中国示范城市”建设工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小文参加座谈,并介绍了全市法治建设和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总体思路、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等内容,特别强调要多向广州学习先进经验做法。法治调研督察处、依法治市办秘书处和行政复议处相关同志分别介绍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两个五年规划编制、推进司法行政改革等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动法治建设、做好法治调研、加强法治队伍建设、加强广深两市法治建设领域交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721155955.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