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本市依法行政信息

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面依法治市法治深调研成果评审会

来源: 日期:2021-12-24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有关精神,今年7月,深圳市委依法治市办发布了《关于印发<2021年度全面依法治市法治深调研计划>的通知》,重点围绕立法、法治政府、司法、法治社会、涉外涉港澳台等领域部署推进49项调研课题。12月23日上午,深圳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面依法治市法治深调研成果评审会,邀请深圳市法治建设各领域七位资深法律专家对调研成果进行了评审,现场评审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图片1.png

  评审专家们认为此次深调研评审活动意义重大,调研课题成果整体上呈现了深圳法治建设中的热点问题,体现了较高的理论研究水平。下一步,深圳市委依法治市办将继续以法治深调研为抓手,引导全市各单位紧贴深圳法治建设热点和现实问题,提出更多有针对性、应用性的法治调研成果,为深圳建设法治先行示范城市提供更加坚实的理论和智力支撑。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