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成果展示

深圳市司法局普法和依法治理处获评2023年“深圳市巾帼文明岗”

来源: 日期:2024-01-1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妇女联合会发布《关于命名2023年深圳市巾帼文明岗的决定》,深圳市司法局普法和依法治理处获评2023年“深圳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445107743.jpg

  深圳市司法局普法和依法治理处(市普法办公室)岗位人数12人,其中女性11人,占比91.67%。在深圳市司法局党委的领导下,普法和依法治理处围绕全面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工作,永葆初心、笃行实干,用柔情传递法治温度,彰显普法强基“她”力量。

  深圳市司法局普法和依法治理处(市普法办公室)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创优,抓基础、抓重点、抓落实,坚持“高站位”推动形成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格局,提高普法针对性、实效性,打造高品质普法品牌,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1476756091.jpg

  接下来,深圳市司法局普法和依法治理处(市普法办公室)将积极发挥“深圳市巾帼文明岗”作用,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巾帼风采,奋力书写新征程荣光,为推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1184902603.jpg

465940123.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