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各部门依法行政信息

普法和依法治理处(市普法办)前往市教育局开展调研

来源: 日期:2023-04-0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部署要求,4月7日下午,普法和依法治理处(市普法办)前往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开展调研。

  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是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青少年普法是加快建设法治社会的关键一招。市普法办与市教育局就目前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的新举措新做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深入推进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交换了意见。

  下一步,双方将联合推广我市出台的全国首个地方性青少年普法工作指南,联合发文部署我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推动我市“八五”普法规划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