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各部门依法行政信息

普法和依法治理处前往宝安区开展法治阵地建设深调研

来源: 日期:2023-06-20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图片2.png

自动转存图片

图片1.png

  6月19日,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郑秀丽带队前往宝安区开展法治阵地建设深调研。

  宝安区在全区大力推广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在每个街道均选取人流密集地建设了法治公园、法治文化长廊或法治文化广场等法治阵地。宝安区的法治阵地除随时调整普法主题内容之外,还充分发挥“法律明白人工作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依法治理软实力作用,将法律法规学习和基层法治实践能力结合起来,讲授法律知识,解答社区居民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社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下一步,为落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我市将继续强化普法阵地建设,推动社区依法治理实践能力提升。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