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各区依法行政信息

市法制办到坪山区开展《深圳市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草案)》专题调研

来源: 日期:2019-01-24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落实李勇区长的批示和金涛常委在全区电动自行车管理专项会议上的要求,进一步听取和收集民意,2019年1月22日上午,区法制办邀请深圳市法制办文件审查处王凤海处长一行到我区开展专题调研,坪山区安委办、坪山街道办事处、坑梓街道办事处、六和社区、消防、交警及物业管理公司、市场、园区等相关负责人、企业和市民代表等共计23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调研活动。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坪山区电动自行车的实际情况积极发表意见,提出了30多条具有建设性、实操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凤海处长表示,感谢坪山区领导高度重视《草案》的制定工作,本次专题研讨会对《草案》的修改完善意义重大,满载而归。市法制办将认真研究和吸纳我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听取基层的声音,吸纳民众的意见,最大限度提升立法工作的民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