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媒体关注

深圳市2023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主场活动和第三届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23-12-05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4日,深圳市2023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主场活动和第三届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成功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清出席,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文,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峻,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陈明,以及广东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常委会委员刘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张丽杰,市七届人大代表、市七届政协委员、市各普法责任单位领导、各区司法局领导以及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代表等140余人参加。

299990961.jpg

  活动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组织了来自北京大学深圳国际法学院和深圳大学法学院的学生代表、深圳市“八五”普法讲师团优秀讲师、社区“法律明白人”代表、市律协及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律师代表进行“礼敬宪法”,由团市委推荐、市普法办评选的四名优秀普法小使者一起诵读了《宪法在我心中》。

917037351.jpg

1046651323.jpg

      活动现场,市司法局、市普法办正式发布最新《深圳市法治宣传教育星级基地地图》及《深圳市“八五”普法优秀普法产品名录》。

  随后,举行第三届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新一届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代表曾常青发表了履职感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清,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文,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峻,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陈明共同为第三届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1820559010.jp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