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媒体关注

武汉市司法局赴我局开展调研调解工作

来源: 日期:2023-12-29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7日,武汉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伟等一行6人赴我局调研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商事调解以及调解协会建设等工作。

武汉市司法局调研1.jpg

  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海雷主持召开座谈会,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王莉、副处长曾旺瑜,市人民调解协会和市商事调解协会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武汉市司法局调研3.jpg

  下午,武汉市司法局调研组前往河套国际商事调解中心调研商事调解组织运作情况。中心理事长朱虹介绍了调解流程、诉调、仲调对接机制、党建工作等情况。

  

来源: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