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媒体关注

深港对话谈“人才融合”,《深度思维·大湾区法智汇客厅》第四期节目成功开播

来源: 日期:2024-02-22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1日,香港律政司与深圳市司法局联手共建的《深度思维·大湾区法智汇客厅》官方对话平台第四期节目成功开播!

1152339211.jpg

  本年度首期节目邀请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广东省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军军,围绕“深港优势互补 助力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展开探讨。

  节目中,两位嘉宾就深港两地的人才政策、政务服务优化、青年创新人才与技能人才的培养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两位嘉宾表示,未来两地在助力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方面会有更多合作和成果。

1271162315.jpg

  未来,香港律政司与深圳市司法局将继续联袂携手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在法治领域的贯彻落实。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