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政府法制研究

深圳市司法局主办的“深圳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宣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22-12-0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30日,我局组织开展了“深圳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宣讲系列活动”第四期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和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分别以“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的深圳探索”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法律查明服务企业走出去风险防范和应对”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宣讲。

       “深圳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宣讲系列活动”是我局为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力度主办的公益活动,以线上直播方式面向全市企业免费开放,通过邀请相关政府部门及营商环境相关领域专家、实务人员开展专题宣讲,让企业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深圳市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惠企便民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本系列活动围绕深圳法治化营商环境进行专题宣讲,有助于提高社会各界对深圳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认同感,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全力以赴打造最优企业服务环境,形成全社会参与优化营商环境改革的强大合力。四期活动线上观看人次超万余人,获得了良好社会反响。(市法治促进服务中心供稿)


新闻配图.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