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政府法制研究

《深圳法治评论》连续三年荣获本市年度优秀城市内刊奖

来源: 日期:2023-03-14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3月9日,在深圳市出版业协会主办的深圳内刊界2022年度总结表彰颁奖大会上,创刊三年的《深圳法治评论》被深圳市出版业协会、深圳商报社联合评为2022年度深圳内刊传媒奖之“优秀城市内刊奖”,至此,《深圳法治评论》连续三年荣获本市年度优秀城市内刊奖。

3.png

    《深圳法治评论》定位于高端领导决策读物,以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形式,聚焦深圳法治建设,刊发高水平、可实操的应用性政策研究,辅助市领导及本市党政机关领导干部法治建设方面决策,畅通法治城市示范建设意见交流,宣传法治城市示范建设活动。

    《深圳法治评论》自创刊以来,始终坚持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为指导,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同时注意拓宽稿源渠道,提高杂志质量,约请知名专家、教授、一线从业人员撰稿,建立作者档案,不断提高刊物质量,努力为深圳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法治促进服务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