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政府法制研究

《深圳法治评论》第十三期聚焦“在法治轨道上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来源: 日期:2023-05-15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第一期《深圳法治评论》(总第十三期)已于近日付梓。

  本期主要聚焦市域社会治理、粤港澳民商事争议解决机制衔接等主题。其中要论栏目以“在法治轨道上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主题,约请中国人民大学杨建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徐汉明、中国政法大学杨伟东三位名家,分别从法政策学、法政治学、行政法治等不同角度,对市域社会治理展开论述。本期还得到深圳大学张淑钿,中国政法大学李建坤,华南理工大学滕宏庆、市社科院邓达奇、TCL科技集团法务部部长陈晓亚等业界专家教授撰文支持。

  《深圳法治评论》创刊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编辑团队的共同努力,刊物的质量和水平得到本市各部门以及国内业界人士的高度认可,连续三年荣膺深圳内刊传媒奖之“优秀城市内刊奖”。

图片1.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