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政府法制研究

《深圳法治评论》第十四期聚焦“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迈向更高水平”

来源: 日期:2023-07-1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第二期《深圳法治评论》(总第十四期)已刊印。

  本期聚焦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优化提升。要论栏目以“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迈向更高水平”为题,武汉大学孙晋教授、司法部政府法制研究中心李富成副主任、上海市司法局罗培新副局长(原华东政法大学教授)等知名学者,从积极培育和大力倡导公平竞争,打造差异化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的规则价值体系等方面,对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相关举措进行论述。本期还得到武汉大学秦前红教授、丰巢科技法务负责人李琼嘉、蓝海中心负责人肖璟翊、深圳市司法局陈辉煌、郑秀丽等业界专家拨冗撰稿。

  《深圳法治评论》由中共深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司法局主办。创办三年多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编辑团队的共同努力,杂志的质量和水平得到深圳市各部门,以及国内业界人士的高度认可,连续三年荣膺深圳内刊传媒奖之“优秀城市内刊奖”。

(市法治促进服务中心供稿)

1.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