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政府法制研究

《深圳法治评论》连续四年荣获本市年度优秀城市内刊奖

来源: 日期:2024-01-26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法治评论》被深圳市出版业协会、深圳商报社联合评为2023年度深圳内刊传媒奖之“优秀城市内刊奖”,至此,《深圳法治评论》连续四年荣获本市年度优秀城市内刊奖。

  《深圳法治评论》于深圳建设经济特区四十周年之际创刊,经过四年笔耕不辍,这个成长于改革开放前沿的法治期刊,已经成为展示深圳法治建设风貌的重要窗口。2023年,《深圳法治评论》围绕在法治轨道上加快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迈向更高水平、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强化民营经济发展法治保障等新时期新主题,刊发多篇高水平、可实操的应用性政策研究。法治深圳有所呼,法治评论杂志便有所应。杂志的每一期主题无不与法治深圳建设的步伐配合得若合符节,充分为深圳建设法治先行示范城市提供智力支撑。

  同时,《深圳法治评论》始终坚持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为指导,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并不断拓宽稿源渠道,约请知名专家、教授、一线从业人员撰稿,持续提高刊物质量,全面展示了深圳在法治理论研究与实践活动中的优秀成果。(市法治促进服务中心供稿)

奖牌.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