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深圳建设 > 政府法制研究

深圳市司法局编印法治应用课题成果汇编 助力特区法治水平提升

来源: 日期:2021-09-10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1.png

        2021年4月,深圳市法治促进服务中心编印了《深圳市司法局法治应用课题成果汇编(2020年)》(以下简称“《汇编》”)一书,汇集了深圳市司法局2020年法治应用课题研究的丰厚成果。《汇编》共收录了九个专题,分别聚焦深圳企业合规体系建设、深圳个人破产政府管理工作机制、深圳商事调解机制、粤港澳经济运行规则衔接和机制对接等主题。《汇编》中的课题成果均为应用型研究成果,以域内外法律制度及司法实践研究为基础,立足深圳实际情况,为我市相关法治建设提出了具体实践路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