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 采纳情况反馈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 关于协同打造前海深港知识产权创新高地的十六条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的通告

来源: 日期:2023-01-06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12月5日至12月29日,我局在市司法局官网面向社会各界征求对《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 关于协同打造前海深港知识产权创新高地的十六条措施》(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在公告期限内得到了相关单位和市民的关注,现将有关意见的采纳情况反馈如下:

序号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说明

1

第16条 支持在前海举办知识产权国际性展会、交易博览会、论坛等大型活动,事前经香港特区政府有关部门和机构及前海管理局共同同意支持的,可按审计后活动实际费用的30%对主办单位予以支持,最高不超过150万元。 由于近年疫情影响,国际性展会活动举办成本大幅上升,建议将支持资金比例提高到50%,最高支持200万元。

解释

经研究,考虑财政资金预算有限,且疫情防控已进入新阶段,国际会展交流将进一步扩大,对国际性展会活动的资金支持维持按照30%的比例,最高不超过150万元。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2023年1月5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