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 采纳情况反馈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促进前海全球服务商集聚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来源: 日期:2023-08-25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7月24日至8月24日,我局在前海管理局官网和深圳市司法局官网,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对《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促进前海全球服务商集聚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相关规定,现就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集到的意见及采纳情况公告如下: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促进前海全球服务商集聚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采纳情况表

序号

建议人

意见建议

采纳情况

情况说明

1

市民

建议明确租金补贴的适用范围,如办公用房、商业用房。

采纳

已修改完善第7条,明确针对办公用房给予租金补贴。商业用房支持可参考《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促进商贸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办法》等。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2023年8月25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