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 采纳情况反馈

深圳市民政局关于《深圳市高龄老人津贴发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来源: 日期:2020-12-0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完善我市高龄老人津贴制度,创新为老服务方式,加强高龄老人津贴发放管理,实现养老服务精准化,我局起草了《深圳市高龄老人津贴发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立法的科学性,我局分别于2020年8月31日—9月10日、2020年10月28日—11月27日通过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了意见。现将收集到的有关意见建议及其采纳情况向社会公众进行反馈。感谢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附件:《深圳市高龄老人津贴发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第一次、第二次)

深圳市民政局

2020年12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