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 采纳情况反馈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深圳市关于推动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公示

来源: 日期:2021-02-02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有关规定,深圳市商务局通过深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及深圳市商务局门户网站将《深圳市关于推动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及起草说明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自2020年12月21日起至2021年1月22日止。

  在规定时间内,我局共收到1位个人共1条意见和建议,经认真研究,形成反馈意见(见附件)。

  特此公示。

  附件:《深圳市关于推动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表

  深圳市商务局

  2021年2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