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 采纳情况反馈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深圳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通告

来源: 日期:2021-02-05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规范各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建设、运行和管理,近期我局就《深圳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通过深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和我局官网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规定,现将征集的意见及采纳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感谢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附件: 社会公众意见采纳情况汇总表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2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