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 采纳情况反馈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扩产增效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通告

来源: 日期:2021-06-21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5月10日至6月10日,我局在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深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公开征集对《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扩产增效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截至6月10日,共收到3条意见,现将我局对征集意见的采纳情况向社会公众公布。

  感谢社会公众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附件:社会公众意见采纳情况汇总表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16日

  附件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扩产增效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征求意见采纳情况

意见反馈人

相关意见

采纳情况

理由

司*校

促进工业企业和制造业转型升级,离不开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企业的云计算、大数据、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各类技术支撑,为促进我市传统制造业和工业企业的转型升级,建议增加对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企业的扩产增效扶持力度。

不采纳。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扩产增效扶持计划操作规程》是依据《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打造制造强市若干措施》的(二)培育接续发展的企业梯队的相关要求制定,仅面向工业企业。针对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我局有专项的扶持计划予以扶持。

薛*娟

(二)企业梯度培育项目:对企业工业总产值首次达100亿、500亿和1000亿的企业,一次性奖励分别300万、1000万和2000万元,一次性突破多个奖励档次的,按最高档次标准予以奖励。建议:对工业总产值首次达50亿元、200亿元的企业,是否也可以给予一次性奖励?

不采纳。

按照《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打造制造强市若干措施》的(二)培育接续发展的企业梯队的相关要求,暂无法设定50亿、200亿两档奖励标准。

(一)企业产值提升奖励:主要面向上一年度产值及产值增速达到一定标准的工业企业;(二)企业梯度培育项目:主要面向企业工业总产值首次达到或超过100亿、500亿、1000亿元的工业企业。建议企业如同时满足产值提升奖励和梯度培育项目申请条件可同时申请上述两个项目。

采纳。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