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 采纳情况反馈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深圳市信创攻关基地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通告

来源: 日期:2021-06-22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我局于2021年5月19日通过官网和深圳市司法局门户网站对《深圳市信创攻关基地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在规定时间内,共收到1条意见。现将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予以公示。

  特此通告。

  附件:《深圳市信创攻关基地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采纳情况汇总表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21日

  附件

  《深圳市信创攻关基地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采纳情况汇总表

序号

意见反馈人/单位

相关意见

采纳情况

说明

1

王先生

Wa*****9@huawei.com 159****1694

建议增加合作伙伴界定:技术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伙伴、应用场景开放伙伴。(技术合作伙伴:基于云服务资源、硬件资源,构建或提供包括独立软件、开发平台、软件服务、软件中间件、通用技术方案等标准化技术产品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伙伴:联合攻关基地共同向最终用户提供软件服务、镜像制作、场景化解决方案等定制化技术方案的合作伙伴;应用场景开放伙伴:开放应用场景,通过攻关基地服务,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

采纳

合作伙伴一词范围较广,为聚焦攻关基地的目标,避免歧义。修订后新增一条款对合作伙伴进行界定。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