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 规范性文件意见征集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 日期:2021-01-2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支持本市企业组团开拓国内市场,加强和规范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根据《关于支持企业提升竞争力的若干措施》(深发〔2016〕8号)、《〈关于支持企业提升竞争力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深经贸信息综合字〔2016〕149号)以及《深圳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商务规〔2020〕2号)等文件,我局制定了《深圳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公开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2月2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信函邮寄: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1304室梁琳收,联系电话:88102011。请在信封上注明“《深圳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征求意见”字样。

  二、电子邮件:lianglin@commerce.sz.gov.cn。

  特此通告。

  附件:1.深圳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公开征求意见稿)

  2.编制说明

  深圳市商务局

  2021年1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