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 规范性文件意见征集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中医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 日期:2021-02-02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深圳市中医重点学科的建设和管理,提高中医重点学科整体水平及经费使用效能,带动全市中医医疗水平进一步发展和提高,促进全市中医药事业可持续发展,根据有关规定并结合深圳市中医重点学科建设实际,我委组织起草了《深圳市中医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第十二条之规定,现就《深圳市中医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3月4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25号新城大厦A座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中医处收(邮编51803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zyc@wjw.sz.gov.cn。

  附件:1.深圳市中医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深圳市中医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的起草说明

  市卫生健康委

  2021年2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