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 规范性文件意见征集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首”工程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 日期:2021-02-0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打造制造强市,我局将实施“三首”工程(即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首批次重点新材料应用示范、首版次软件推广应用),进一步支持我市工业和信息业企业研发生产“三首”产品,加大创新产品推广力度。

  为规范“三首”工程的组织实施,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和管理水平,依据《深圳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府规〔2018〕12号)、《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政策》(深府规〔2018〕22号)、《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打造制造强市的若干措施》等规定,我局起草了《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首”工程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1,以下简称《操作规程》)。现就《操作规程》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3月9日前,将意见反馈表(附件2)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以信函方式通过邮政EMS邮寄至: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3138室(邮编518035),联系电话:0755-88121709,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xxcyc@gxj.sz.gov.cn。

  特此通告。

  附件:1.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首”工程扶持计划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

  2.意见反馈表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2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