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 规范性文件意见征集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补贴办法(2021-2023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06-16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各相关单位和个人:

  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引导企业和个人使用先进治理技术,我局研究草拟了《深圳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补贴办法(2021-2023年)(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至2021年7月12日,期间各有关单位和个人可将意见或建议通过深圳生态环境网民意征集栏目或“重大行政决策目录与公众参与”栏目”在线提交反馈。

  附件:1.深圳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补贴办法(2021-2023年)(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补贴办法(2021-2023年)(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6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