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 规范性文件意见征集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强我市城建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日期:2021-06-1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各有关部门:

  2019年2月,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废止第283号政府令《深圳市城市建设档案管理规定》,截至目前新的地方法规尚未出台。为做好过渡时期城建档案管理工作,理顺我市城建档案管理体制机制,确保城建档案工作顺利开展,我局组织起草了《关于加强我市城建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就上述文件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7月2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8号设计大厦703收,联系电话:83788608(邮编51803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liuy@szdaj.gov.cn。

  附件:《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加强我市城建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6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