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 规范性文件意见征集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求《深圳市市级储备冻猪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 日期:2021-09-1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加强市级储备冻猪肉管理,明确各参与方责任,规范储备肉收储、管理、轮换、动用、监督检查等活动,确保储得进、管得好、调得动,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结合国家、省有关规定,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研究起草了《深圳市市级储备冻猪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知情权和参与权,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制定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现就《深圳市市级储备冻猪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10月18日前,将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纸质信函方式。邮寄至以下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3069室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处(邮编518055),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联系电话:88127382。

  二、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lswzcb@fgw.sz.gov.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特此通告。

  附件:1.深圳市市级储备冻猪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深圳市市级储备冻猪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