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范性文件 > 规范性文件意见征集

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香港注册安全主任在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执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 日期:2022-06-17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动境外安全生产专业人才在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便利执业,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注册安全工程师分类管理办法》、香港《工厂及工业经营(安全主任及安全督导员)规例》及国家职业资格制度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市应急管理局研究起草了《香港注册安全主任在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执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初步进行公平竞争审查。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质量,现就《香港注册安全主任在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执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及公平竞争审查表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各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及公平竞争审查表有修改意见,可在2022年7月24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国际创新中心C栋6楼市应急管理局基层基础处刘建磊(联系电话:88102362,邮政编码:518035),并在信封上注明“香港注册安全主任在深执业管理”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zhaoshuai@sz.gov.cn。

  附件:1.香港注册安全主任在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执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香港注册安全主任在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执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3.公平竞争审查表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6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