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题 > 法律援助 > 民生实事开展情况

“共促消费公平 共建诚信罗湖”罗湖区法律援助进园区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2-0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商户的维权意识,切实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营造公平、诚信的消费环境,12月7日,罗湖区法律援助处组织法援律师前往珠宝园区,面向消费者、商户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前,罗湖区法律援助处根据日常电话咨询、案件开展情况收集分析消费者、商户的法律援助需求,精准把握活动质量。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援助咨询台,律师和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解答咨询者的疑惑,通过举例子、摆事实的方式,详实描述消费过程中常见的问题,指导消费者、商户正确维护自身权益。共发放宣传册子、“法援帮你”扇500余份,现场受理和咨询7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商户的守法经营意识,营造了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扩大了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