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题 > 法律援助 > 民生实事开展情况

省司法厅陈旭东厅长考察市法律援助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9-03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9月3日下午,省司法厅厅长陈旭东来到市法律援助服务大厅,了解我市法律援助的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1.jpg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及市法律援助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向陈旭东厅长介绍了市法律援助服务大厅日常的咨询情况和办案情况。陈旭东厅长与当日值班的三位律师一一交谈,了解他们的参与办理法律援助的年限、职业特长等。

图片2.jpg

  陈旭东厅长希望我市法律援助机构进一步发挥法援律师的作用,同时,注重学习借鉴先进省市法律援助的工作经验,不断提升法律援助为弱势群体服务的水平和能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