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题 > 法律援助 > 民生实事开展情况

市委常委田夫同志考察市法律援助服务大厅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9-10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0日上午, 市委常委田夫同志到市法律援助服务大厅,实地考察了解我市法律援助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910141043.jpg

  田夫同志与值班律师进行了交谈,听取了他们对法律援助的意见和建议。市法律援助处负责同志还向田夫同志介绍了该处与市检察院、深圳监狱合作开展的远程案件信息查阅、远程律师会见系统运作情况。

  田夫同志肯定了我市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取得的成绩,市委将继续在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使弱势群众进一步获得优质法律援助服务。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