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移动门户 广东省司法厅 深圳市司法局微信 深圳市司法局微博 数据开放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我的主页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题 > 法律援助 > 民生实事开展情况

福城街道司法所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来源: 日期:2020-09-18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在福城辖区的影响力和知晓率,增强员工的维权意识和能力,9月16日下午,福城街道司法所在富士康集团观澜园区开展“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敬老月”活动,邀请广东广和(龙华)律师事务所高亚兰律师为富士康员工送上《民法典》新亮点的法律知识讲座。

图片1.png

  授课律师以两性婚姻问题为切入点,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精彩的案例对《民法典》中的新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授课中,富士康员工专注投入,在互动环节踊跃参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充分体现了基层员工对法律知识的渴求。授课结束后,授课律师热情耐心地解答了员工们提出的各类实际问题,让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让企业员工对《民法典》有了更全面、更直观、更生动的理解,既提高企业员工学法、懂法水平,也增强了员工守法、用法的意识,为构建和谐、民主、法治的社区夯实了基础。接下来,福城街道司法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律援助宣传活动,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制能力和水平。

附件下载:

分享到: